close
今天又是好不容易的休假日
昨天看到電視上有介紹冰火菠蘿包....又勾起我想嚐鮮的欲望
哈哈哈...我就是這麼容易看到什麼就想吃...所以一直瘦不下來ㄚ...哀...
幸好我所認識的男人都很好
每當我看到什麼想要吃的.他們都會說:好ㄚ.去買!!
所以今天就決定去一中街的荔灣



荔灣已經去3-4次了.他是屬於港式的茶餐廳.個人覺得他們的褒仔飯很好吃...
因為是用長米很Q而且不會太油還有鍋巴.讚!!



我位置後方的擺飾



MENU



開放式的廚房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冰火菠蘿包囉.一個30元
熱熱的菠蘿麵包包著有點冰冰的牛油或奶油...很好吃ㄛ



他的奶香海鮮焗烤飯.套餐送飲料.130元
還不錯吃只是量有點少感覺男生應該吃不飽



我的藍柑橘果茶
超好喝顏色又漂亮.喝起來有七喜汽水的口感.甜甜的冰冰的.還加上柚子皮...
就像韓國柚子茶的果皮...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看到那黃黃的嗎.就是柚子醬.這杯我喝光光因為實在很好喝呀^.^



桌上的擺飾-可愛的頻果形狀

之後跑去沙鹿晃晃
因為我第一個工作就在沙鹿.也在沙鹿住了三年很有感情呢
而巧的是他也在沙鹿住了5-6年
還有一件很巧的事
我們各有互相認識的人卻是兄妹.我認識的是妹妹.他認識的是哥哥.這件事直到我們在一起才發現
當時真的好驚訝喔!!
還有我之前房東的先生是哥哥.他也認識賣車的弟弟...
這真是上天注定的吧
也許之前曾經在路上擦肩而過
也許之前曾經騎車並肩停著等紅路燈...但卻不認識
誰知道後來會因為網路而認識
進而交往
真的是緣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