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排隊美食之一
油庫口麵線V.S香腸--在板橋是張先生帶我去吃的本來聽他說要吃麵線還覺得麵線...啊不是到處都有...第一次去的時候才剛開始營業好像是中午還下午..還沒太多人就點了麵線.接著他又去買了香腸
覺得有點怪的組合ㄝ吃麵線配香腸??
不過口味倒是還不賴啦.  接著越來越多人一直有人進來馬上就呈現客滿的狀態了.而且真的都是人手一隻香腸配一碗麵線.不只現吃的連外帶區也排了滿滿的人潮....真的是嚇到我了....給他有點太誇張
之後又去了1-2次每次都是一堆人在吃.一樣的香腸配麵線.....

台北排隊美食之二
福州元祖胡椒餅--就在龍山寺捷運站對面的一條窄巷.真的是窄巷喔
不過招牌很明顯他隔壁也是賣麵線的
一走進去也是一堆人在排隊.要先拿號碼牌而且還要等30分鐘.....
不過為了美食...我等
直到10分鐘前我們才又走進去看了他們的作業方式
原來他有三個大爐子在烤.是圓柱型的爐子餅就貼在爐子四周
一爐大概可以烤35-40個左右.因為他一次的號碼牌就是20號而已
20個發完就要等下一爐在等30分鐘
等了30分鐘拿到了熱騰騰的胡椒餅
蠻大一顆的像包子一樣圓圓的底部卻是烤的香香脆脆的
上面的麵皮Q軟有嚼勁.一咬下去肉汁的香味就跑出來...甜鹹甜鹹的調味
肉是大塊的像肉圓的肉塊一樣好吃加上蔥香
連平常死不吃蔥的我都願意吃下它....可見他真的很好吃啊
我喜歡他的皮沾了肉汁後鹹鹹香香的.又很Q不像有的包子遇到水氣就變軟了...難怪一堆人要排隊了
據說他由一開始的25元一直漲到現在一個40元
不過他是有理由漲到這個價錢的...因為這麼熱的天氣還要一直守在爐子旁邊才能做出這麼好吃的排隊美食啊

台北排隊美食之三
懷念愛玉冰--在龍山寺前面那條街要往華西街夜市去的那條路上.但不是在華西街夜市裡喔
他的愛玉冰是用塑膠袋裝的插上一根吸管.也沒有綁起來就直接給你了
還有更多人是直接裝了一碗就在店前喝了起來.喝完就碗還給老闆
好...豪...邁啊...
愛玉的味道就是很傳統的口味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天氣熱的時候喝一大口很...爽...這也是張先生從小喝到大的他超愛
我覺得他們外帶的方式很有古早味...讓我想到小時後喝沙士都是這樣裝在塑膠袋裡.插根吸管邊走邊喝....又想到了小時後都是阿公帶我去吃冰喝汽水..呵呵好懷念啊
果然是''懷念愛玉冰''啊

台北排隊美食之四 奶瓶爆米花--這是去板橋的南亞夜市看到的 小小的招牌沒有燈.賣的就是爆米花只是裝在奶瓶裡 有分大中小....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特別之處竟然排了一堆人要買耶 這樣的奇景實在太難得一定要拍一下 雖然我並沒有吃 真的是很多人啊...誇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