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可都是我煮的呦 

自己煮飯...不是我在自誇我煮的飯不會太軟.還有點Q超好吃的啦...(得意中^^)

 自己熱咖哩......調理包......噗...這個太難了啦我怎麼可能會自己做

自己煮貢丸湯.水滾->加雞湯塊->加貢丸->加青菜->灑點白胡椒->完成!完美ㄚ....

最後的荷包蛋是他煎的

我也會煎啊.只是他硬要加菜......

想說今天都沒表現到...哈







只可惜家裡沒有綠色花椰菜或玉米

不然ㄚ...擺盤會更美....可以出去賣了......噗......尾巴翹很高ㄌㄟ





最後還有水果-水梨&蓮霧做個完美的ENDING~

我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