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有一個很有名的護魚步道.上次就知道了但也沒去.......(上次到底去哪...噗)
這次就要去走走囉~~期待玩水

















就是這~~~
不能下去玩水.不能釣魚......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啦==
不然好不容易恢復的大自然生態環境一定很快就又被破壞了

















有團體出遊就有解說員
一大早人還挺多的



















































溪水挺清澈的
也看得到很多魚在遊喔~~
解說員解說的很好呢(在旁偷聽...)

















到此一遊照~~























我們沒有走完步道....
因為張先生............偷懶.........哈
所以走到1/3就回頭了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真好
很有意境呢
如果買新相機你一定要用我的小白多練習啦
我的照片都拍的不好看


















落在葉子上的小桐花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孤獨卻很寧靜









































很厲害的木雕


這篇主要以風景為主
主角桐花即將登場~~~~~~~~~(也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