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白熊屋CHECK IN-->泡湯

一早白熊屋的張小姐就打電話跟我確認時間了
所以中午張先生一下班我就說快出發了
(他還想休息一下ㄌㄟ,我說可是我跟她說3點耶...張:)
總之就出發啦
沿路沒啥塞車,也沒有休息,直奔清境

可是到埔里時...竟然...起霧又下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中熱的要命
山上竟然起霧又下雨......
不過,依然澆不熄我出遊的心啦
反正重點是在明天
因為下雨所以時間延遲...沒法趕在3點到達
我們大概4點才抵達

其實清境的民宿啊
在地圖上看起來都很近
但是卻是幾乎都是要走一小段窄窄的山路,崎嶇不平,左彎右拐的才會到達...小白~你辛苦了
在小路沿路都有[熊!出沒]和白熊影子照的指示標示~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建築物整體
很歐式鄉村風喔

下一張(熱鍵:c)
門口這個警衛娃娃兵很逗趣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吧台就看到傳說中的大白熊
安安穩穩的睡在吧檯前
有一個小寶寶坐在牠前面一直拍牠肚肚
牠都沒反應~真的好乖啊

下一張(熱鍵:c)
牠好像叫"水熊"
至於爲什麼>///<沒有問耶......==''


下一張(熱鍵:c)
內部
其實不是挺大
就像一搬家庭客廳搬很溫馨很舒適
隔天早上也有人就坐在沙發吃早餐呢

下一張(熱鍵:c)
白熊屋當然也要有熊熊囉^^


下一張(熱鍵:c)
付清餘款
年輕老闆娘就帶我們去房間囉
原本要的玻璃屋已經沒了
所以只好住景觀雙人房
這是一進門口拍的

下一張(熱鍵:c)
房間不大
就基本的都有

下一張(熱鍵:c)
但浴室也有乾濕分離呢
壁磚很不錯喔
不過我們沒使用浴室,因為我們去泡湯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的電視跟小梳妝台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窗簾


下一張(熱鍵:c)
吊燈也很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整棟房間主體是這樣的~很可愛
我們就住下面第一間


在房間稍作休息~
因為開車開了那麼久也累了

我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沒有空調設備也沒有冷氣也沒有電扇

躺著躺著其實還會冷ㄌㄟ
清境果然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啊
加上這天又下雨
晚上睡覺真的會冷......
平地跟高山真的差太多了
我好喜歡清境哪......
因為我很怕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