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今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見面

還記得時間--晚上6-7點

                      地點--TIGGER  CITY 老虎城
 
原本是要看電影的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改為在喫茶趣(地下一樓)喝茶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比較白(噗...因為他在某交友網站上的大頭照好黑喔).穿著襯衫西裝褲...嗯就是個"商人"樣

他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比較小隻(...好啦我就矮ㄇㄟ...他說因為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很高大...厚==)

是的!我們是在某交友網站上認識的

一開始是先留言1-2個月吧

再由MSN聊過幾次

最後才留電話約出來見面.其實我們約過1-2次吧不過因為我上班的關係一直到3/18才有空出來

喝茶中間還蠻有話聊的(當然是他話比較多...我不太擅長跟不熟的人聊天其實....)

要回家時我順口說了明天是我生日耶.我跟同事要去唱歌...

他竟然說要一起去...

其實我是覺得他應該不像壞人啦所以也OK囉就一起去熱鬧嘛...

隔天我休假(生日是一定要休假的啦)

他就來接我(好像有點怪...為什麼認識一天就來我家載我??)

我們先去逢甲還買了小泡芙跟蛋糕(他買的...也怪.不過算是他送的禮物啦)

接著到KTV 同事應該都很訝異我怎麼帶了一個陌生的男人

其實我也挺......不知怎麼說...明明就昨天才認識卻被誤認是我男友...還被她們說有夫妻臉...==''

不過他很會跟人家聊天哈啦所以應該不覺得尷尬啦...業務員的特質嘛




小插曲~那天也是陳水扁被槍殺的那一天..從此"319"就紅了起來
              邊唱歌還邊擔心會有暴動發生...哈哈



之後唱完歌他還幫我把禮物送回家...(真的很怪ㄋㄟ...又不是男朋友)

不過那時是覺得他對女生是真的很體貼啦

但可沒有什麼遐想喔......因為那時我喜歡的是另一個人哪......



之後的發展...應該也很多人都知道了啦...就不多說了

因為今天剛好是3/18做個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