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原本看他都沒什麼計劃...只有我ㄧ個人一直想要去哪裡...有點生氣有點失望
難道在一起久了都會這樣嗎?...==
結果昨天他說:反正妳就下班準備好在家等我回來就對了!
讓我有了一些期待
下班後就趕快弄一弄等他回來就出門了
騎啊騎的騎到了中港路英才路的FRIDAY'S...真是一個大驚喜.原來他早訂好位子了^^
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嘛.當然就點了情人節大餐囉

這就是今天的餐點內容


我的草莓戴客利.香香的草莓味酸酸甜甜的還帶點酒精...超好喝


他的初戀威士忌...這就還好因為酒味太濃啦我喝不習慣啦


特製主廚沙拉總匯...很不錯生菜.蕃茄丁加麵包丁還有一點火腿肉醬汁酸酸的很開胃.那一塊麵包也很好吃


半份三式組合 有烤馬鈴薯很香酥有鬆軟的口感 還有烤雞翅有點酸酸的不錯吃.還有起司條很好吃
至於那個大芹菜我就沒吃了.因為我不吃芹菜><


炸海鮮總匯 有花枝圈.炸魚肉.蝦子.薯條...都好吃但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主菜-肋眼牛排超級好吃.肉很嫩但不生...其實我不太敢吃有血的牛肉.可是他的牛排真的是好ㄔㄧ點也不會覺得太生
原本點還怕太生我們好像是點七分熟吧.小姐還說如果太生可以再加烤結果完全不會呢超級讚的啦^Q^
P.S後來才知道其實主菜可以換豬肋排.因為我們都想吃豬肋排.可是以為套餐不能換...不過小姐說其實肋眼牛排比較貴呢
所以其實比較划算...沒關係這樣才有機會再來吃ㄚ..呵呵...

吃完飯又去了中友
因為我之前就去買了對錶...(因為我也想要錶.哈哈哈..心機)要去調整錶帶


調好又去逛了一下他帶我去一個我一看就愛上的櫃.因為他很多產品都是以魚的造型做的
我好愛好愛喔.甚至還跟他說以後節日你都買一種送我.我就很開心了
這個品牌是法國的設計師聽說台中只有中友有
後來選了一對魚耳環.超好看



連盒子 都是這麼可愛...^^
http://www.clioblue.com 他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他說他之前就看到這個櫃.所以特地帶我來
謝謝你不但安排了晚餐還讓我知道了這麼一個我好喜歡的櫃
雖然少了一個送禮的驚喜
卻是給了我一個更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