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的活動是主持人會幫忙唸出想要寫給對方的話...
我也把我要寫給他的卡片讓主持人念...
雖然很害羞但是感覺很讚呢>///<




接下來的活動首先抽出一對情侶
由造型師幫她們做出造型-上妝
接著主持人要女主角留下要她幫忙抽出一對情侶要送神密大獎
結果女主角抽出一隻小熊裡面裝的是鑽戒>//////<
接著男主角帶著很好笑的面具出場





當眾跟她求婚
還被要求跪下~雙膝喔
他們交往7年了當初第一次見面就是在花門
覺得男主角真的很有心
這一切都是他事先安排的
現場還有海洋拉娜婚紗館老闆說只要女主角答應就可折價一萬元拍婚紗喔

女生還說之前他們兩為了鑽戒的大小有小吵架
男生說不能一開始就把女生寵壞
但是最後他還是買了50分的戒指來求婚
真的很讓人感動耶
雖然女主角沒有哭
但我都快掉眼淚了啦......


不知是誰說的即使你的男朋友再木訥
但是至少求婚要想一個很特別的方式
至少要讓女生一生中有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我也覺得求婚真的很重要
而且一定要下跪
因為男生是不可能輕易下跪的吧...
也只有這個時候了
所以這是一定要的啦^^

男主角還說如果女生說NO他會再求婚10次求到她答應為止
所以各位女孩別太輕易答應你的男人哪
如果他不真誠的跟妳求婚就別答應他
如果他真的愛妳不管幾次他都會再接再厲的!





接著再把餐點介紹完吧





瑞士巧克力鍋-如果說這是我最想來這的原因不知會不會被笑啊^Q^
不過下次我會自己做了.決定去生活工場買鍋子自己做~哈





果汁-新鮮柳橙汁




草莓優格冰沙-這是上次去寫問卷送的~還蠻酸的


這樣一餐下來是2099元
如果是事先訂位即不收服務費
我覺得相當划算
有音樂+美食+燈光+一堆贈品=超棒!



贈品包括了



柳橙汁左邊那個金色的盒子.裡面是一顆草莓巧克力糖





一對結婚小熊+一朵玫瑰花



愛心馬克杯
每個人都有喔.包括一個家庭爺爺.奶奶.夫妻.小孩都有






這是每個桌上的擺飾~金色天鵝也把牠帶回家...呵呵
小插曲:張先生竟然說牠是企鵝...噗...是哪裏像企鵝啊


現場還有海洋拉娜婚紗館幫每一對情侶免費拍照
連那一個大家庭都有拍
我覺得很好耶不是只幫情侶拍.而是當晚所有的客人
拍完後他會寄到家裡來
好期待喔^^


今天我覺得~好幸福喔!
這才是我夢想中的情人節啊^^
謝謝你喔~
























晚上的花門氣份真的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