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聊聊當護士不能吃某些食物或做某些事物的小禁忌吧


一定有人會說:啥.還有什麼東西不能吃喔...會不會太迷信


不過其實還是有點點差別性及關連性的...所以大部分的護士們都會遵守的


而且寧可信其有嘛..........畢竟誰不想輕鬆一點上完8個小時的班


誰都不想Delay下班ㄚ......又沒有加班費厚






1.鳳梨.旺旺仙貝--這個應該很好理解....大部分的服務業在拜拜時最喜歡拜的就是這兩樣東西.因為"旺"嘛...人氣好錢財多啊
                          
                               可是可是在醫院工作誰也不希望自己上班時很"旺"好嗎..............因為會很忙 所以 大家  
   
                               是絕不可能在上班時吃.有的人運氣特別差或特別"迷信"的就連只要今天有班就整天都不會碰那種東西
               
                              甚至還有明天要上班今天也絕不會吃...舉凡任何有鳳梨的食物...像鳳梨酥.鳳梨蝦球...都不行
  
                              我個人呢...算是蠻有貴婦命的...哈   所以我只有不在上班時吃  其他時間還是會吃的





2.牛肉--這是之前在加護病房聽一位同事說的.她說她只要吃到牛肉就會很帶衰..........這我是以前沒聽過的難道是南部的禁忌啊
 
             也許也只有她個人吧




3.每日C果汁--厚.........說到這個就是我個人體驗了.這是在加護病房的大禁忌ㄚ.....因為誰想每班都在C ............CPR阿
 
                         有一次一個警衛竟然在我上班時買每日C來請我喝....................結果果然就有一個病人要CPR

                          我ㄌㄟ......如果不是因為他不知道我還真覺得他是故意的............

                        從此在ICU(加護病房)打死都不會買每日C來喝




4.不穿紅色小衣小褲--這............應該是我個人禁忌啦......因為紅色也是有"旺"的意思嘛......所以我個人只要有上班就會

                                      下意識的跳過紅色小衣小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