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醫院的電話說是有CASE要轉院要後送
後送就是說醫院如果有病人要轉院或是要回家了需要護士小姐隨車時我們就要跟車


 一到醫院才知道原來是一個緊急剖婦產生雙胞胎
預產期是明年1月中.今天才35周可是早上破水了
弟弟一出生的狀況不好
比較晚哭.新生兒評估的分數也差所以要轉院觀察

我到的時候其實寶寶膚色已經紅潤了
活動力也還OK
只是還是需要詳細觀察比較安心....還是轉了

坐在救護車上
因為要趕快到達醫院
救護車一路狂鑽.超車.闖紅燈.飆車.左彎右拐的.......
我左手抱著寶寶
右手要拿氧氣管給他吸
根本沒有手可以扶
完全就是靠我的腳努力採著地.....用力的ㄌㄟ
(事後.開車的小班長還問我:剛剛妳還扶的住喔......阿ㄌㄟ....不然我是要滾出去嗎???)

而在我懷中的小人兒....
他可悠哉的ㄌㄟ
有時太陽曬到他還皺眉
一會兒張開眼睛看看又閉上
一下子頭左右找奶奶喝
後來還吃起自己身上的浴巾
厚.................你知道阿姨很辛苦ㄋㄟ




其實坐救護車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在車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路上的人都很好奇的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情形
其實我也是啊
有時在路上聽見救護車的聲音
也很想知道裡面是怎樣了???
不知道是職業病還是...............
因為人都有一種愛"看熱鬧"的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