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是ticKle
我是女生~喵~偶爾也要美美的
看!圍上領巾的我是不是多了一份女人味>///<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殺"



下一張(熱鍵:c)
恩......有種不是很開心的FU......



下一張(熱鍵:c)
加上珍珠,多了些貴氣~~



下一張(熱鍵:c)
換個造型^^



下一張(熱鍵:c)
打上蝴蝶結
就把妳當成結婚禮物送給妳媽好啦




不過我說踢扣阿~真是越來越習慣我拍照了呢
這幾張照片很滿意呢
妳真是個稱職的模特兒~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妹的喜餅
禮坊的
看到餅盒上的裝飾了嗎?
哈,沒錯就是踢扣今天變身的道具啦


這款喜餅挺不錯的喔
提把的珍珠可以拆下當手鍊或多個連接當腰鍊(不過一個客人只會有一盒吼)
不過還是挺時尚大方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