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了.我有多久沒過過母親節了?
因為媽媽早在我15歲那年就因病去世了
很多人後來知道這件事都是一副抱歉的表情
因為他們會覺得無意中碰觸到我內心的傷口
其實過了這麼多年 早已不那麼介意了
是因為那時年紀還小嗎
還是因為時間真的會讓人淡忘一切
媽媽去世後我沒有夢過她一次
是因為她覺得很放心我嗎
是我不夠孝順嗎
我不知道...
想到有關媽媽的回憶總是她帶著我到處去玩
從小她公司辦活動她總會帶著我一起
在妹妹還沒出生前我們的照片中只有彼此
剩下的記憶就是她生病的那段時間了
她沒有經歷過我的青春期 我的畢業典禮 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的戀愛史
但是我並沒有一點怨她的感覺
我感謝她生了我 在小時候給了我許多愛
因為失去媽媽的遺憾
我會讓我的小孩感受到加倍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