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紫色零錢包是廖小韻送我的禮物

她是說零錢包啦

但是回家後我發現用來當我相機的包包"將將好"耶

我的相機是NIKON S3小小一台放在這個包包裡真的很適合

而且又是紫色的~我的最愛^^

謝謝妳囉~自己一個人遠在基隆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這個手機袋則是過年時在台北三重買的

也是紫色的喲~而且為了應景還選了小豬圖案的

哈哈~過年我自己都沒買到新衣服

我的手機跟相機卻比我還快有新衣服穿呢~>~<



再加上我的紫色曼谷包~整個很"紫"啊......

可能又有人要說我變態了...

可是~~我很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