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今天張先生放假我上大夜

早就想好要去看蜘蛛人3了

又是今天上映所以就到老虎城去囉

一到3樓~~

媽呀 人會不會太多??

今天有這麼多人放假喔~~

我們12點半到的卻要到晚上才有比較好的位子了

......後來選了1點10分的第四排

因為晚上是不可能的而且都來了==

記得上一次坐這麼前面看電影是看[空中監獄]時啦......

還真的很前面

不過也還好啦



這次的故事內容主要是以[內心的敵人]做鋪陳

蜘蛛人因為被一種外來生物附體變成[黑蛛人]而且漸漸釋放出最原始的本能~憤怒.復仇.甚至殺人

且還多了一個沙人及怪蛛人(因為他的嘴很大但又穿蜘蛛人類似的衣服)

最後當然是靠著蜘蛛人及他的好友哈利

一起打敗敵人~~

故事情節精采緊湊...且有很多好笑的場景

才2小時18分~還蠻好看的囉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是不是每集的角色都不一樣啊?我是指女主角上一 集好像也是記者不是??

這集卻變成歌手???有點怪耶...



還有還有蜘蛛人................變胖了

尤其是最後幾場他的雙下巴及臉頰的肉.............

有點...........破壞形象ㄋㄟ..............





另外~我的訪客人數破萬了!!

哈~哈~哈~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我不知道都是誰來我家看我的文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但是我每一篇日誌都是很花心思

希望能和每一個來這裡的人分享我所見所聞

總之~很感謝來這裡的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