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隻黑色海盜KITTY是學姊跟我換的
那天她拿這隻來說想跟人換[歌手KITTY]
我說我有耶~~
她就說要跟我換
我說好啊~反正沒差^^

所以就換了這一隻
還蠻酷的海盜KITTY

回上一層(熱鍵:b)

背面來一張~~



今天下午上班前先去7-11想買些東西喝
剛停好車就喵到地上~~~咦!有KITTY點數耶
而且是3點一起的喔
馬上把它撿起來
不知是人家不要還是掉的
如果是掉的一定心很痛吧
可是我撿的時候沒有人在旁邊哪...
所以也不能怪我.........
這樣一來我就剛剛好又有10點了~哈哈哈
明天拿去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