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我是喜歡打網誌的
我喜歡邊打網誌邊回憶當時的優閒、快樂的心情
也會邊想著有一個人會因為看到我的網誌而感到快樂
我樂於分享我所看到的美好風景及好吃食物


不過最近實在是因為上班已經很累了
回家後實在沒什麼體力再上網PO文章
導致最近的功課堆積如山哪...OrZ



如果我沒有上班
而能在家打網誌真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了


我也知道這是一件奓想-奢侈的夢想


可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人因夢想而偉大
所以即使再怎麼奢侈的夢想人人還是應該擁有
因為有想要的才有動機去達成嘛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