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到大應該都有些收集
不過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收集什麼像:郵票啦、石頭啦、火柴啦......一些比較常見的東西
要說收集
之前在外面實習時最常用的就是電話卡了
那時倒也收集了不少張
還有男友當兵時也給了我好幾張


再來就是電影票了
我們在一起3年多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影
所以電影票根在日記簿的地位也是不容小覷


不知打從何時開始
我就養成了每去一家店都要拿名片的習慣
久而久之也收集了不少呢
昨天突然想好好整理一下我那些名片
於是去書局買了新的名片夾

下一張(熱鍵:c)
把我所有的名片都拿了出來
友人的名片
餐廳的名片
旅館的名片
賣可愛小物的名片
好多啊


邊整理也邊回憶
我還習慣在名片背後寫上是跟誰一起去的
(這個習慣有好有壞,好的是時間久了你還是記得當初是跟誰去;壞的是你曾跟哪些男人出去一目了然哪...=='')
不過,這些都是曾經青春的回憶嘛
幹麻計較那麼多ㄌㄟ


我選了幾張別具特色的名片來瞧瞧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真的年代久遠
我早忘了是去吃什麼?喝什麼?
不過我還記得是跟誰去~呵呵


下一張(熱鍵:c)
牛糞餐廳-在淡水
這間店當時會去也是被店名吸引
其實是有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http://www.bellataiwan.com/teach/lisa/cow.html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囉^^
當時是跟同事去的
吃的好像還不錯
印象最深的是~帥哥店員幫我們拍照...哈哈哈
還有淡水河的VIEW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名片我很喜歡
不光是它的顏色鮮豔店名更是浪漫不已
是跟一群專科好友去的
很開心很快樂的一個下午
雖然路程很崎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逢甲的養機場
餐點既便宜又好吃~是大學生的最愛
現在的位址有遷移,還多了2家分店吧
上網找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資料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說實在的也不復記憶
而且還是遠在屏東哪
不過名片設計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之前去田尾公路花園晃晃時拿的
田尾很多花草園藝
我們不見得每一家店都有去消費
不過都會去逛逛
這張名片就是一片葉子~挺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家高級西餐廳
重點是:是人家請客的~哈哈哈
外觀素描很特別



回上一層(熱鍵:b)
FOX
我們都直接叫他狐狸精~噗
年輕時有一段時間很常光顧
那裡記載了我小小的單戀心情故事.............




其實還有許許多多我的青春歲月在名片中上演著
無法也不可能一一介紹
就讓他留在我心裡吧


其實有很多店家可能都已經倒了或遷移了
但是曾經存在的回憶卻是永不湮滅


名片只會越來越多
回憶也會跟著增加
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