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晚餐後就去找珮樺.因為昨天是她的生日一定要去的

我送她的禮物是這個




因為是要送人的

她們還會多用蝴蝶結裝飾喔~真貼心




連盒子也有







項鍊有"7" "幸運草" ...代表所有的幸運符號.就是把所有的幸運一次給妳

很簡單卻很棒的意義

希望妳會喜歡^^也把今年2007所有的幸運都給妳~




因為是禮物還附送兩張小卡片

一舉解決了還要買卡片的麻煩

而且很一體呢




每次都會送洗銀劑和擦拭布



去她家聊了一個多小時

她先生也是一會兒切水果.一會兒泡茶.一會兒又拿東拿西的

都是珮樺說她先生去拿

看的我男友心有戚戚焉說:厚...妳們倆真的可以去結拜了ORZ

哈~我們本來就是麻吉好不好

不要不平衡了厚~





這是珮樺給我的"回禮"...噗

其實是上次去她家她就拿給我吃過還外帶一些回家

那時她就說下次她再買一包新的給我

沒想到她都記得且早就預備好了...真的很貼心

而我也是上次聽到她說她一直想要一條簡單的項鍊才去選

雖然不是很符合她所想要的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們都是如此重視彼此的朋友

也不枉我們認識10年的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