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豐樂公園野餐草草結束後

那時就約了要輪流到同學家去吃飯坐坐~~

曾幾何時我們也到了聚會就到家裡坐坐的年紀了呀

在學生時代沒有家庭.小孩的包袱聚會都是約了家餐廳就在那裡集合.......

現在有人結婚有家庭小孩了...家庭聚會算是相當愜意舒適的聚會方式

為了這次聚會我中午就去買了薔薇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一中街的台中店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6塊裝的

買了2塊紅豆牛奶.一塊檸檬.一塊水蜜桃.一塊芋頭.一塊紅豆

http://www.rosepie.com.tw/p1.htm(薔薇派的網址)

至於它的樣子~先賣個關子囉...嘿嘿...因為它是飯後甜點啊



到珮樺家她正在施展身手
下一張(熱鍵:c)

材料~

接著來看看大廚的作品吧

下一張(熱鍵:c)

小魚乾炒花生也是她自己炒的

我男友讚不決口~說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ㄛ~~

下一張(熱鍵:c)

努力炒蟹腳的女人~~

下一張(熱鍵:c)

成品~不錯喔...很有模有樣呢

味道當然也很不錯囉

下一張(熱鍵:c)

臘肉...這個我沒吃~聽說很鹹


下一張(熱鍵:c)

三杯小捲~但是迷糊的她忘了加九層塔

幸好後來及時發現...噗

下一張(熱鍵:c)

空心菜

下一張(熱鍵:c)

韭菜炒蛋~這不是我的菜><

卻是芸妤她2歲半兒子指定愛吃的菜~~

真是太神奇了!小孩子竟然愛吃韭菜...他爸說因為有甜甜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炸土魠魚

加上蛤蠣湯~就是今天的晚餐饗宴

珮樺還買了一瓶香檳喔

剛吃飯她就要求她先生開來喝

她先生還說等下再喝...應該只有妳一個人要喝吧

她說:哪有!FISH(我)也要喝啊對不對?

我說:嗯嗯~我也習慣吃飯前要先喝一點甜的東西

結果芸妤先生竟然說...妳們是不是在學生時代養成的習慣哪...怎麼妳們三個都一樣==

哈哈~好朋友就是會互相影響ㄇㄟ

想想我跟珮樺難怪會是這麼多年這麼好的朋友...因為我討厭吃的東西她幾乎也不吃

像青椒.洋蔥.蔥.蒜.韭菜.芹菜.蓮藕.....她也討厭紅蘿蔔~哈哈



吃飽後休息一下就是甜點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薔薇派!!!

下一張(熱鍵:c)

紅豆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紅豆牛奶口味~這是我的最愛

最上面一層是柔軟的泡芙

第二層是布丁口感

第三層是軟而不甜膩的紅豆

最下層是酥脆的派皮

超好吃~~

在吃的時候珮樺說以前我們常常從火車站走路到中山公園偶爾就會到一中街吃薔薇派

聽她一說我也想起來了

這真是記憶中甜蜜的味道~也好久沒吃了.....

再吃還是一樣好吃

學生時代的生活雖然有課業考試的壓力

但是至少不用面對社會上的鉤心鬥角...經濟上的壓力........

下課了.考完試了.就去吃吃喝喝慶祝聊八卦...輕鬆自在........

現在想再回到那時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現在還是學生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那種單純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