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要去公益路的[出一張嘴]吃晚餐

可是他們5:30才開始...

我們已經餓的瘦不了所以跑去漢口路的[石頭日式碳烤]

好笑的是明天爸生日就要去那吃說==嘿嘿...

反正先去試吃嘛~~

聽完服務人員說完我就開心的拿出相機準備要拍照




一開機.................@@竟然只能拍[2]張

馬上看我的卡閘......果然!

豬頭的我"又"忘記帶記憶卡了啦><

(又就表示之前曾經有過......)

男友還說:ㄚ妳不是放在讀卡機裏...

我:吼!ㄚ你是不會提醒我喔><"

生氣......(明明就自己健忘..可是誰叫他說風涼話..就欠揍)

哼~算了反正星期二還會再來吃...到時再拍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