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熱了滷蛋跟滷味+煮了一鍋康寶火腿玉米濃湯就解決了

今天中午想說昨晚還有剩飯跟湯

冰箱也有火腿跟起司.........

就來把它們都湊合湊合吧~哈

材料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剩飯

下一張(熱鍵:c)

玉米濃湯

下一張(熱鍵:c)

普通起司ㄧ片

下一張(熱鍵:c)

博客火腿(因為怕太單調...其實湯裡的料並不多==)



做法一~
下一張(熱鍵:c)

拿出可微波的盤子將飯均勻放在盤上



做法二~
下一張(熱鍵:c)

將玉米濃湯均勻淋在飯上



做法三~
下一張(熱鍵:c)

火腿切成塊狀放在飯上


作法四~
下一張(熱鍵:c)

起司剝成小塊灑在飯上~很隨意

接著就是放入微波囉

我微波了5-6分鐘吧~

成果~~~~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濃湯的鹹剛好調味不用另外加調味料就剛剛好

旁邊還有一些比較焦焦的起司~也不錯吃呢

其實本來想用烤箱就更像焗烤飯了...可是我實在不知要用什麼容器裝.......只好放棄...嘿嘿...

所以這就叫燉飯吧!

有點類似奶油燉飯喔~~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還剩一些濃湯

一起搭配做為一餐

吃著吃著心裡暗暗開心~~

因為以前我根本是很不喜歡下廚的...而且老爸都會煮...所以我也不跟他搶...哈

現在自己在家又看很多美食節目

有時就會突發奇想手癢做做看~哈哈

我就說其實我有天份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手會弄得油膩膩的感覺所以不是很喜歡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