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喜歡"的意義後
大概是國小三年級吧............應該是國小六年級啦XD
開始有喜歡的人、暗戀的人後
我就開始有寫日記的習慣

每次喜歡上ㄧ個人
每次他多看了我ㄧ眼
每次出去約會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開心的
心跳加速的

沮喪的
難過的
生氣的

ㄧ點一滴我都會寫下來

因為是單戀,當然就是難過的會比開心的多很多很多
有淚痕的頁數更是不少

再回頭去看每ㄧ次愛戀
縱使傷心難過的時候居多
但是更容易因為他的一通電話、ㄧ封簡訊
心情馬上180度大轉變
轉變的速度快到自己都快覺得自己瘋了

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再喜歡了、不要再傻了
但......女人就是.....傻的執著也傻的可愛

看著以前的自己,執著、固執、堅持的守著別人不看好的愛戀
雙魚座的女人生來就是爲了愛存在的
沒有了愛,就像魚沒有了水般無法呼吸
即使愛的痛苦,至少還在水中......

好幾次在日記中寫下
不要再喜歡他了
不要再愛了
不要你了


可是.............
過幾天還是因為他的來電再度心跳加快
因為跟他見面又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週而復始、樂此不疲

我知道我很笨很傻
這,就是我



每個女人在愛情中都會任性

我問過前男友:爲什麼你都不會生氣?
他說:因為我知道妳喜歡我啊


因為男人的包容才造就了女人在愛情中的任性
這是獨一無二的
只有在面對真正愛著自己的人才會顯現出來的特質


再看以前的愛戀情事
我發現我多麼渴望"愛"

現在我的身邊已經出現了真正愛我的人
我想~真正屬於我的幸福終會眷顧我的
雖然吵吵鬧鬧在所難免
但這也算是生活情趣吧~
ㄧ起,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