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要結婚連請客名單都這麼難搞定...



其實想邀請誰誰誰都只是因為單純想與之分享喜悅

當我們漸漸達適婚年齡開始,我變的很期待參加婚禮
因為那是少有的可以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同學的機會。
每次參加同學的婚禮都彷彿開了一場小型同學會,我可以看看許久不見的好友及老師,那種感覺...很快樂!
因為在護理界工作,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是護士居多
我也很清楚護士的工作性質,因此久久連絡其實並不會減少彼此的感情

偶爾的一通來電或是在MSN聊聊都能很開心

要結婚了,邀請你們分享喜悅是其一
更重要的是我很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聚聚
一起工作都至少有2年的時間,2年累積的回憶有多少?
因為要做婚禮MV,我開始翻所有的照片
看著看著每一張都想放上去
每一張照片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可是好像只有我這麼想.............
電話不接也沒有回應
接了也有種"怎麼這麼突然"的感覺
我不想當個亂炸紅色炸彈的人
可是因為餐廳需要有確切的人數才好訂位
所以我一直打電話,一直累積失望的感覺........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但是因為要準備的事情要煩心的事情太多太多...
我也許真的鑽起牛角尖來了


如果你覺得不熟沒有很好不想參加,很OK啊
你可以婉轉告訴我你有事或直說你不想來都很OK的
只是不要都沒人理我好嗎?


我真的只是想見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