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約了今天要試菜,預定10人,不過我們來了12人,一進餐廳都會被嚇到
因為也太大桌XD......做15人都還綽綽有餘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每人一套餐具,還有刀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桌子超大,那盤鮮花一直都在^^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不過倒數第三道是打錯的,沒有明蝦

一開始有一盤炸湯圓,是芊芊送的
熱熱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沙沙醬龍蝦拼生魚片加烏魚子
葉子形狀的哇沙米很可愛
生魚片據說挺新鮮
上面那一碗材料有:洋蔥末+蕃茄末+香瓜+火龍果+西瓜墊底+龍蝦肉,醬汁酸甜還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栗子金玉滿堂翅(翅=魚翅)
這道很不錯芋頭很綿密,煨的很有味道~吃光光呢!



下一張(熱鍵:c)
蠔皇烏參極品鮑
這個就蠻常見吼~不過鮑魚很有味道很肥厚


下一張(熱鍵:c)

蒜香板條蒸旭蟹
板條超Q,而且很入味
旭蟹也很有味道,我覺得很好吃這道!



下一張(熱鍵:c)
法式燒烤羊肩排
因為我不吃羊,有些人也不吃,所以改成一半雞一半羊
雞肉是偏甜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麻油雞柳飯拼鮭魚捲
麻油雞飯呢~花生整個太多,飯剛上來挺軟的,SO SO
鮭魚捲是有加美乃滋捲在派皮裡,因此吃起來外面甜裡面鹹
妹覺得有點怪,我是覺得還OK啦

另外還有雞湯和魚就比較一般,就沒拍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歐風西點蛋糕
還OK啦~不過我們後來改成圓形蛋糕

最後一道是紅豆椰奶西米露,奶味有還OK!



菜色後來有做一些更改,請期待喜宴當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