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今生都不會忘記2008.3/26那天下午的感覺




從小...應該說從懂事以來
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是我最大的期盼
還曾經想過要未婚生子咧~呵呵

認識張先生4年,ㄧ直有避孕
避孕措施可以說相當完善哪......
完善到我ㄧ直以為自己會不孕~哈



不過今年決定步入婚姻了
3/15訂婚
在前一個月就開始沒有避孕了
張先生多希望我趕快懷孕哪
這樣他就不用帶我去希臘了......沒有這種事
懷孕照去!


最後ㄧ次MC是2/2
ㄧ直到訂完婚到3月底了,都還沒來
我也沒有不舒服
而且之前也曾經2個月才來ㄧ次
可是想買減肥藥來吃...所以那天去屈臣氏就想說來驗驗看好了

ㄧ回家就關在廁所
驗孕盤說99.9%準確率
等待的過程當然是 超 緊 張

說明書說要3-5分鐘
我咧!根本不到1分鐘吧
超級明顯的2條線......浮現了




這...這...這..代表我懷孕了!!!
興奮、開心、不可置信、驚訝的感覺ㄧㄧ浮出.............
我真的懷孕了嗎?
把說明書ㄧ看再看
ㄧ再確認
真的跟說明書上說的ㄧ樣的2條線就在我眼前清清楚楚!

趕快去拿相機拍下這歷史的ㄧ刻~XD

結果這時張先生回來了
我竟然衝動的告訴他了
應該晚點再說的...
他說~我就知道吼!就說我很準的~~~~切.....哈哈


還沒去醫院做產檢
也還沒確定心跳
所以沒有聲張
也還不想太早說出來~~要等3個月
至少結完婚渡完蜜月回來吧(硬是要渡蜜月XDDD)

這幾天他對我更多了關心
常常問我餓不餓?有沒有吃飯?
呵呵~母憑子貴就是這樣吧^^


寶寶,不管你是男是女
媽麻跟爸拔都很期待你.妳的到來喔!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4/8實在忍不住又跑去買了一支驗孕棒~噗! 因為還沒去檢查整個很不確定耶 再驗的結果還是POSTIVE~心安了不少 還是很期待正式見面那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