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夜~就跑去婦產科掛號...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掛了號是4號,在候診間等待時心情超緊張的
想著:會不會跑錯位置?跑到輸卵管變成子宮外孕?會不會沒有心跳?
我知道應該要往好處想
可是吼雙魚座就是愛杞人憂天咩
反過來想也是先做最壞的打算啦==

開始看診了
聽到1號.2號.3號...
每叫一號緊張的心情就多加ㄧ分
於是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明來意後醫生說:好那幫妳照個超音波看看喔
跟著小姐到了超音波室準備
躺在診療床上依舊是緊張
接著張先生也進來了,看的出來他也很緊張~呵呵
我說啊醫生真的很會製造緊張氣份...還等了一下子才進來
塗上JELLY
ㄧ照醫生就說有看到心跳囉~~

瞬間我真的既想哭又想笑~心裡的激動更是無法言語
接著醫生放出寶寶心跳的聲音
砰砰砰砰的,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真是世上最美妙的聲音了!




希希目前9周加5天,只有2.7公分,小小ㄧㄇㄞㄇㄞ而已(張先生直說好可愛...呵呵是看的出來喔)
醫生說已經有2個月囉
而且有心跳就可以拿媽媽手冊做產檢了


於是去量血壓體重抽血,算是做了第一次產檢



我的媽媽手冊!!
在醫院接生那麼多寶寶,看了很多媽媽的手冊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媽媽手冊了呢^^


護士阿姨還送了希希第一份禮物




是一件很可愛的圍兜兜^@^
希希真是幸福還是小小寶寶就有了禮物呢


話說前幾天上班我還偷偷拿測胎心音的機器想偷偷測~可是一直找不到...應該是還太小啦
總之現在的心情放心多了~~
希希,你要乖乖繼續長大喔
你會有愛你的把拔跟馬麻
還有外公、阿公阿嬤
還有阿姨舅舅,還有很多漂亮姨姨~都會很愛你的
所以你要加油喔! P.S整個像在趕進度XD 訂婚結婚生小孩,一點落差都沒有 我說我都還沒享受新婚生活咧...竟然就要邁進3人世界了 不過~看到張先生常常看著我的肚子傻笑~呵呵 這也是一種幸福! 我會很樂意提早享受"3人世界"的~希希儘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