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開羅-雅典
我說...這架埃航的椅子真的很老舊,雖然它是波音747型的大型飛機
但是內部的裝潢真的挺兩光的
加上我們的位子在中間,而且又是長途飛行...我的媽呀!真是痛苦...我坐到屁股快裂開了
半夜一直站起來活動...後來跟張先生換到走道旁有好一些啦...小睡了一下
早上聽到廣播~開燈後就是要吃早餐啦
空姐會先送上熱毛巾,讓你擦擦口水眼屎啦...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早餐送上...麵包ㄧ樣是冰的== 這時不禁想念起華航的熱餐包
右上角那ㄧ罐密封的是柳橙汁,挺方便的不用ㄧ個ㄧ個倒果汁~~
木瓜還蠻甜的啦!

吃完早餐沒多久
機場廣播當地時間6點(台灣是10點了)也就是說我們從曼谷到開羅其實已經飛了9小時...因為換日線的關係
總之呢~終於抵達開囉囉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累但ㄧ下飛機其實還是興奮的要拍照XD


下一張(熱鍵:c)
在開羅有安排出關,要去參觀鼎鼎大名的金字塔!
我很期待這個行程說~感覺就是"賺到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呢一上車,當地帥帥的導遊竟然說要先帶我們去飯店吃早餐
啊~剛剛不是才吃完早餐......真的在餵豬團就是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埃及其實還是比較沒那麼...開發
跟雅典比起來就有相當大的不同...街道啦、房屋啦、人們就站在大馬路上撘車耶!嚇死人了...
而且在去飯店的一路上...沒有紅綠燈說...因為我ㄧ直想等紅燈停下來拍照...可是一直等不到==
後來導遊說開羅紅綠燈真的很少少少,有也只是"僅供參考"
因此在埃及過馬路要憑"真本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早餐的飯店還挺美的~不過早餐就SO SO啦
也可能因為有先吃東西了吧
隨便吃幾樣就沒胃口了
還是趕快去看金字塔吧!


下一張(熱鍵:c)
吉薩金字塔群
是同團的1對夫婦~慶祝結婚40周年,兒子送她們的結婚週年禮物呢!真棒耶!!


下一張(熱鍵:c)
親眼看到金字塔真的很令人感動!!!
金字塔、木乃伊從以前對我就有ㄧ種吸引人的魔力
金字塔的建造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親眼看到的石塊真的超大的~古時候的人是如何ㄧ塊一塊堆疊上去的!?
看看人和金字塔的比例就知道,金字塔是多麼龐大呀!


下一張(熱鍵:c)
從高處拍3座金字塔~~


下一張(熱鍵:c)
對金字塔的神秘與嚮往......充盈在我的心中
我想我一定會再造訪埃及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去看目前埃及最大的人面獅身像,保存的很完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好像在呼喚著我去看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掰掰~埃及...我會再來的!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埃及,我們搭11:30的埃航要前往雅典囉!
飛行時間預計2小時~~離希臘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