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產檢那天看了希希的照片後,晚上睡覺時我看著張先生的睡臉
發現...真的跟他好像...呵呵
不過前天拿給爸看,爸也說像我小時候呀~哈
還沒生出來都說不準的啦

果然小孩是不能偷生的,基因這檔事真的很奇妙!


我相信現在的希希能夠聽到我和他說話
昨天要睡午覺前,她都沒什麼在動
我就摸著肚子,跟她說話,叫她動一下...她就真的開始動了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好讚喔^^
感覺到她跟我互動讓懷孕這件事再真實不過了~~~


再加上陸陸續續準備她的東西;小衣、小手套、小腳套、小帽帽...
昨天還上MALL DJ(http://www.malldj.com/Code/M_Home.asp)買了1000元的東西
感覺真爽!哈哈哈
不過這個網站還不錯,可以直接線上刷卡,東西便宜,聽說送貨速度也快
懷孕末期沒法出去逛街瞎拼時,是個很好敗家的地方~噗!


今天還看了一本書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這也是某個網友媽媽網站上推薦的好書
敎你如何讓寶寶一覺到天亮
其實我一直覺得要按時讓寶寶喝奶,就是即使時間到了寶寶還在睡也要把他吵醒喝奶
跟書中所提倡的觀點可以說是不謀而合呀!
所以我應該會照表操課~讓希希很快變成一個"訓練有素"的乖寶寶~~哈哈

希希OS:嗚~還沒出生媽媽就在算計我了...

書中有一句話說的好:[今天你讓小孩哭,明天就是小孩讓你哭]還有[你是讓寶寶搬進你們家
還是你搬進寶寶家]
也就是說要讓寶寶知道這個家誰才是主人啦
而且半夜寶寶哭是最讓人頭痛的事了~我絕對要徹底執行
希希~接招吧!(可怕的媽媽>~<)


其實,媽媽是很愛妳的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