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9個月的日子了
現在的希希越來越有活力
早上大概11點是正活躍的時候,因為如果我上小夜班
那時才剛起床(吼...半夜要起來3次耶...很累!)還沒吃早餐
可是希希就會起床伸懶腰+翻滾~活動筋骨
吃完早午餐會再小玩一下
下午我會睡個小覺再去上班
晚上7-11點也是她很活躍的時段..動個不停哪
11:30下班後,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培養睡覺的情緒
她依舊開心的不得了,是有人說北鼻在晚上會很活躍啦,現在是無所謂(反正我睡著就沒感覺了)
希望妳出來後不要這樣就好蛤^^

晚上大概2~3小時這小傢伙就會叫我起床尿尿
真的是她叫我的,因為我根本是迷迷糊糊就只覺得"要尿尿"...就爬起來
解決又昏睡過去...唉唉
如果上小夜倒還好,上白班就非常痛苦...中午就超想睡的

最近開始想拍下她在翻滾的影片
可是呢這小女生可能是害羞喔~沒拿相機時她就動個不停
一拿起相機對準我的肚子,她就安靜不動...==''
希希啊~有沒有這麼敏感吼!

還是有幾小段有拍到啦,不過不是很明顯就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關於孕婦*
@食慾正常,但是很容易脹氣,最近又開始會有吐的情形,吃太油或吃太飽時
@新寶納多+魚油...想到時會吃ㄧ下==;婆婆買的"貴鬆鬆"粉光+珍珠粉一天一匙,不過應該吃到34週就不會再吃,因為人蔘有可能會造成產程大出血,而且會退奶...不過婆婆的好意還是很謝謝她囉!
@LP33優酪乳約2週喝一次(大罐的),鮮奶也買大罐的口渴時就喝,紅茶還是最愛...吃飯時就想配紅茶,不過一天不會超過一杯啦,大概2~3天一杯,水果以蘋果和梨子為主(因為學姐說梨子對退胎火也很有用)
@排便情形算正常,就是頻尿...常常會覺得一下子又想尿尿了
@睡眠還算正常,不需要墊很多枕頭,不過開始要側睡比較舒服
@早上起床時胸部脹痛到不行,碰到就超痛><,下腹部開始癢了,好癢...抓到都紅了==還是得抓,訂了帕瑪士止癢油,希望有用
@持續上班中,一樣輪小夜,應該會上到生吧。(好羨慕在家懷孕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