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個超難睡......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好痛苦
結果一早7點多因為膀胱脹醒來
發現肚子一直硬硬的...
8點多搖他、摸她、晃她都沒反應
我嚇死了,因為前幾天早上6、7點起床尿尿時她也會滾個幾下
可是今天是完全沒反應~我一直叫她動一下,不要嚇媽媽
還是不理我,趕快起來穿衣服要去醫院了
8點半時張先生進來,我說她都不動耶
他也嚇一跳~後來他說應該在睡覺吧!

因為今天早上他要去眼科複診,我們就先去看眼科
去診所之前先去買早餐,想看看她會不會是因為肚子餓才不動

一路上肚子還是很硬...就覺得不對勁(可能在BBH上看過太多不幸的例子,害我想很多很怕!)

到了診所吃完早餐在等叫號
當護士喊了張先生的名字時
張希希突然動了一下,翻了個身~~~~~=='''
吼!原來這小傢伙還是比較怕爸爸喔~~~聽到他的名字還"挫"一下
後來肚子雖然還是硬,但她偶爾還是有動了一下

小壞蛋,就會嚇妳媽==

因為肚子還是硬所以還是去了一下醫院
掃超音波,已經有2700克囉~~可以生了!

還做了胎動試驗,有不規則收縮,但壓力還不大啦
就自然囉~妳想出來也是可以啦!

我也不希望妳待到足月,因為醫生說如果照這樣下去到足月應該有3300~3400克
我不想生太久啊
希希配合一下囉!


P.S34週到36週我的體重並沒增加,可她吸收太好,竟然長了35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