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以後能讓希希自己獨立睡在她的床上~畢竟我們的床也不是挺大,而且小孩子要獨立
所以我是打算讓她睡小床的
一直在考慮嬰兒床或遊戲床,因為很多人都說遊戲床會晃對北鼻不好
可是嬰兒床買起來也是挺貴的~~
總之呢後來還是先買了遊戲床


這是有2段式的遊戲床,還不會翻身時可以睡上層,還附一個尿布檯
等到她會翻身可能就在我們的床旁加一床床墊讓她睡



下方那一層就是尿布檯(感謝珮樺乾媽贊助尿布墊*1)




小枕頭小棉被~看起來就好可愛^^





床的周圍都是彈簧軟墊,以後她大一點在裡面玩也不會撞到
遊戲床的好處就是以後她大的時候,如果媽媽突然要去做什麼事時可以讓她待在裡面,也比較不會從床上摔下來或爬到危險的地方囉




因為要培養她睡自己的床,所以以後半夜勢必要冷冷的爬起來把她抱來餵奶
不過這也是為了她好,所以我會加油的!!
當然我是希望滿月後希希半夜就不用起來吃奶了啦~~哈
希望希希能當個乖乖寶寶^^


P.S其實組裝好後我是覺得遊戲床不像大家說的有多晃啦,撞到也不會就晃來晃去的啊~床墊也不會太軟哪
所以算見仁見智囉~個人選擇啦,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小孩負責,所以也不推薦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