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還沒有動靜
每天都問她大小姐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早上起來還忍不住打了她一下...說真的有點點不耐煩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啊

每天背著一個大肚子真的好累喔><

假日放假閒在家沒事做,我超想衝去催生的...

後期真的很累很重很不舒服~好想快點解脫

宮縮、頻尿、水腫、睡不好、每個人輪流問:還沒生喔??

好煩喔!
當然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啦~不過我也想她快點出來啊
她大小姐就愛賴著我有什麼辦法咧~~~最辛苦的是我耶...
而且說真的我也是很擔心生產過程順不順利?陣痛到底有多痛?...雖然自己清楚一切生產過程...
不過沒有自己體會過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啊...




希希:
雖然以後我會懷念妳在我肚子裡的日子,不過現在我還是希望妳乖乖出來啦
媽媽的肚子真的那麼舒服嗎?
妳住到不想退房啦
果然女生都會比較晚呢~
不過妳長大了不要再賴皮啦
快去辦check out手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