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琦滿4個月
早在4個月前她就口水狂流了
有一說是說快要長牙所以會一直分泌口水,不過到目前也還沒有冒出來的跡象
也有人說是因為她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在替未來作準備所以會分泌口水
不過呢~我還是堅持要滿6個月再讓她接觸副食品啦
這是當媽的堅持之ㄧ
反正她目前還沒有厭奶跡象就再等等囉
不過,沒有真的食物可以吃還是有一些"替代美食"啦^^

本月最愛食物一:手手(其實在3個月時就開始吃了)
她很愛吃手手,從2根到3根到現在可以一次塞4根手指頭
吼~是想要學大炳吞拳頭就是啦...==



本月最愛食物二:打狗棒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wwany&article_id=16884674 上個月買了彎彎的"要不要來我家"有附送一隻"打狗棒"
是塑膠的小小隻的又是大黃色,我想剛好對了她的味



第一次看到這隻"小黃"她就很喜歡一直捏它,我氣沒有打很飽所以她很好抓住它



恩~舔舔看味道如何~~~



還不錯吃呢~哈

從此出門都會帶著它,不管在車上在推車都能讓她安靜一下子




滿4個月當天我們下台南喝學妹喜酒
在車上小妞又發現"小黃"另一個好吃的點



一直盯著它看



啊~恩~就是那個打氣的孔啦...吼...是比較有嚼勁就是啦,咬的很起勁說


本月最愛食物三:塑膠袋


我說小嬰兒跟小動物真的都超愛塑膠袋的聲音的
因為塑膠袋發出的聲音很吸引她吧~她真的很愛
加上現在是拿到什麼看一看就塞進嘴巴,所以我們出門也會帶一個乾淨的塑膠袋給她喀
常常都把塑膠袋吃的都是口水啊...



之前一直在念要給她買固齒器但一直沒下手買
3/29這天終於下定決心幫她買一個
因為她開始不吃奶嘴軟軟的那頭,開始在啃奶嘴的底座啦

本月最愛食物四:固齒器


下台南那天為了找固齒器還在小小的鄉鎮繞了一會才買到
她"超愛"的!
是我選的比較小比較好咬
一拿到馬上放進嘴巴咬咬咬



還肯乖乖坐在推車玩咧~~~先咬中間2角



再咬旁邊3角




抱起來繼續咬咬咬



吃到滿嘴口水狂流...



換邊咬咬看,不過她比較愛有4個角的那邊


固齒器真是早該買了呀!
不過缺點就是會造成口水氾濫...圍兜兜要多準備幾條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