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是在網路認識的人妻們聚會的日子~~因為珊卓生小寶囉!
大家約好一起去看她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玩無名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呢
心中是既興奮又害羞呀XDDD

不過這天我還要上班所以沒和大家一起到
請同事提早來接班好讓我早點去珊卓家~~



也幫琦打扮了一下~呵呵
夾上髮夾比較像小女生了吧~~(老是有人說琦像男生,ㄚ是到底哪裏像啦><)



坐車車又要去哪裡啦?




全身的打扮喔!

珊卓的婆家其實不難找~一下子就到囉!

不過一進到房間確實有嚇到我...好多人哪!!
看到小美、桃子、mini、evone...好多網路上的人妻人媽真實上場~~~好奇妙的感覺(我承認我比較俗啦~XD)
主角當然是珊卓和小寶囉



3隻小人相見歡^^(雖然都是狀況外啦...噗...各做各的事)












傳說中的長腿正妹--小寶
有著很深的雙眼皮~~
剛去還在睡夢中,洗完澡吃完ㄋㄟ就醒了
眼睛好大顆好有神哪^^

小寶妹妹:要乖乖喝奶快快長大喔!






超像爸爸的諧星小柚XD
活動力超強~肉肉的臉頰真是可愛呀!
一直不停的翻滾、爬行~~~^^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這次的聚會雖然短暫~但還是很開心
能和差不多時間結婚、差不多時間生小孩的妳們認識,真的很開心!
相信下次聚會都是人手一"隻"小孩了吧XDDD
又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囉~~~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