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VON VON的這篇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哪......

很多人覺得女生總是比較乖



是啦~有東西吃時她都很乖
吃東西也很秀氣,會一手剝開一手吃,而不是整塊塞進嘴巴




在外面也很乖
因為她在外面就很怕,尤其是現在越來越閉俗
看到沒看過的人都會躲到媽媽身邊


如果你這樣就被她的假象所欺騙的話,那你就是大錯特錯囉!!
誰說女娃兒就很乖!
來看一下她在家的皮樣......


















玩垃圾她很愛




愛拿明明就很重或很大件的東西




爬上梳妝台搗蛋也是她專門





是怎樣?要當"是白的面"就是啦(蜘蛛人)
腳給我懸空貼牆咧==''




整箱玩具推到弄亂她也很愛(但媽媽很氣,因為到後來都是媽媽收)





比她高的箱子也是照翻進去









螃蟹車也是照爬,謀地驚啦!!
某一天她竟然自己爬進螃蟹車快把我嚇死了,不過可能因為她太輕了,所以螃蟹車紋風不動,沒有滑也沒有翻車
之後也會自己爬出螃蟹車
我真心懷疑琦以後是要當小偷來著的~在練爬牆









玩食物也是每個小人必經的過程吧...
媽媽我已經被訓練到從以前嘴巴或手上有東西一定要馬上擦掉到可以面不改色任她玩了
前提是-->吃完就要洗澡了XDDD

所以就是:要洗澡前隨便妳玩啦!





床邊圍欄也硬是給他爬過去...妳好樣的






只是看到這樣的笑容
妳能怎樣?!


好吧~妳就繼續皮下去吧

才一歲快一個月而已
聽說一歲半的小人超固執超倔的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