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夜,但是我在上小夜班
不過,因為明天開始放假4天,而且要上清境過聖誕節~~~
所以我好開心哪^^

來交個作業吧


12/17是琦的農曆生日
有鑑於上次抓周不盡理想的經驗,所以媽媽決定自己再辦一次啦
剛好16號有放假就衝回台北囉
順便讓阿罵幫琦做生日




愛吃琦在車上吃小7的杯子蛋糕




還堅持要自己拿(媽媽很銼~~~)




因為吃的滿嘴滿臉滿衣服啊啊啊~~~~~幸好還沒洗澡...(自我安慰加眼不見為淨)



回到家吃完晚餐休息一下我就開始傳抓周的用物了




阿罵特地訂的紅葉蛋糕





總共14樣東西,圍成一個圈圈

在傳的時候還不讓主角先看到,叫她老爸看好她





一開始讓琦站著繞一圈再讓她坐下來





剛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開始東瞧瞧西看看(她有自己轉方向喔)
相了有2分鐘,而且不為阿罵一直試圖干擾所引響,很有主見的小妞





終於看好下手啦!
先抓50元硬幣~很好很好~代表富貴的象徵





第二個抓的...還是錢!
而且是千元大鈔~注意她有起身換方位喔~千元跟50元不是放在隔壁的!






爸爸要拿別的東西跟她換也不放手





以後爸媽就靠妳啦~~~ㄎㄎ








後來還去拿了500元XD




阿罵想拿金子誘惑

也不為所動~~~
哈哈~自己選擇的抓周果然比較好玩~好有趣啊
以後各位人媽一定要試試!!






抓完周就要吃蛋糕啦




是芋頭口味的喔
奶油也是芋頭口味的~~





唱生日快樂歌!

說真的小孩的面子真的比較大
全家人會一起幫她過生日
長大以後誰理妳啊(我說我啦><哀怨......)




吹蠟燭








切蛋糕





叔叔拿了一顆櫻桃給她,結果她整顆塞進去......






拿蛋糕給阿公
結果自己先吃了一口XD




這小妞本來很怕的,結果一有的吃就一直巴在阿罵旁邊......

我說阿~應該一顆糖就可以把妳拐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