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睡前想說好久沒看琦在扥嬰中心的照片了
特地進網站看了一下






沒想到~我看到的是我所沒看過的琦
沒想到~琦竟然長大好多
沒想到~她也跟著哥哥姊姊們做著一樣的事
沒想到~她是這麼努力的在學習著
沒想到~她是真的很愛文馨!



媽媽我真的好感動!
所以忍著睡意硬是發了篇文










琦一歲以後就很喜歡自己拿湯匙吃飯
當然吃的不是很好
偶爾吃ㄧ吃沒耐性乾脆直接用手扒也是常見的事
原來~在扥嬰中心也是早在練習了^^









要過年了~所以要在""上蓋章~~
有模有樣的這小妞

















將錢放進存錢筒
老實說這在家媽媽就讓她玩過了
所以我想她的表現也不差^^
況且她很早就會用手指拿著小饅頭吃了










舉啞鈴的表情怎麼吶~麼~可愛!!








注意!
重點是後面那位小妞
ㄟㄟㄟ......妳的手"愧"的很自然喔
跟老師感情醬好呦XDDD
(不過~她真的很愛這位老師^^)







單然~~~上了一整天的課(還是說玩了一整天,噗)人,也是會累地


所以小妞打哈欠~哈!
還被偷拍到^^










看著琦一天一天長大
心中感觸還真是有點給他深
其實我好怕她給我硬嘴硬舌
張先生說我以後一定是被女兒吃的死死的......


我還真的有點給他挫~~~咧蛋


不過現在的她還是個小甜心
愛叫媽麻
愛人家抱抱
會親親
愛黏人
我會好好珍惜這時候的(握拳)
當然~我希望妳一直是個小甜心~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