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吃麥當勞剛好送了兩張恐龍展的門票(原價200折價卷只要100)

昨天剛好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就去看啦




還沒進去就看到...................人超多!!!







然後看到這出來,小人一窩蜂圍上去~~~~好可怖啊


















有很多大型恐龍模型

還蠻有趣的,做的也挺精緻














等坐這個也要排隊~~~











琦今天走大嬸LOOK










廣場中央這個最大隻的~~中央竟然是溜滑梯!

所以上面有好多人排隊等著溜下來...好妙










從上方拍














內部就介紹一些恐龍的變遷

冰河期啦、火山爆發期啦...

老實說~因為昨天很熱裡面又悶

所以我也沒很認真看啦









褲管都撩上去的大嬸XDDD

因為我要拍照把拔抓住她不讓她過來...快要不爽的臉
















P.S1我發現琦對這些都沒興趣,看她的照片就知道,每張都是"帶我來看這什麼鬼東西,我不要啦"
    臉臭的咧...

P.S2看照片可以發現,很明顯的媽媽看的比小人高興,因為恐龍照多於小人照XDDDDD  啊我就愛恐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