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次看了mini的墾丁悠活遊記後我的火整個被燒的好旺啊!

一方面沒住過悠活

二方面很久沒過墾丁了

三方面我好想帶琦去玩水

四方面我快被悶  壞 了

五方面還沒暑假旺季及鬼月前

總之我立馬就上網看了悠活的房間行程

結果興沖沖的跟張先生說以後,被澆了好大一盆冷水

他說[再考慮][很忙耶~可能沒時間去]

其實我知道他是不想花那麼多錢...那些理由都是藉口啦><

後來我一直很鬱卒甚至還叫他問婆婆要不要去一起share(看我多讓步)

一來也想說多個人一起顧兩小也比較OK啦

結果他還是給我拖了3天,說他媽都沒接電話...(圈圈叉叉)最好是自己媽媽都聯絡不到啦= =

今天中午"終於"找到了~可是他說她只能六日去


我說:好吧~那去義大總可以了吧!?(因為我們有買義大的住宿卷還沒用)他說OK阿

所以我很認真的開始想行程景點


結果晚上發現我有多一筆獎金~~~於是他說:好啦去訂一訂啦!連義大也一起去啦

去玩就不要再雞雞歪歪了(真是粗魯)


所以我已經滿腦子行程在規劃啦!




第一天(06/22 三)

台中-->墾丁悠活-->玩悠活及南灣-->晚上墾丁大街   住:悠活

第二天(06/23 四)

墾丁悠活早餐-->視情況再玩水-->中午出發至義大遊樂區,等1400遊行

下午3點CHECK IN~繼續玩義大遊樂區,晚餐義大天悅百匯自助餐,晚上1900遊行   住:義大天悅

第三天(06/24 五)

隔天瞎拼-->台中


06/25中午要參加郭元益收延--瑄瑄  晚上約妹一家跟爸一起幫品硯和瑄瑄收延

歐耶~月底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