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有許多事

11月也是有所改變的月份


當初請的是琦的育嬰假所以只到11/29就是琦滿3歲這天

因此我要馬就回去上班要馬就再請瑄的育嬰假

上個禮拜去總院問了復職的事項也問了主管單位等等

所以這週就決定讓瑄先去托嬰中心適應環境

1114第一天

一開始交給阿姨時瑄還不知情,還會跟阿姨笑一笑

當然抱上去看不到我就開始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還會爬往門邊要出去,然後額頭就黑青了一小塊

11點接到電話,因為她不吃也不喝,叫姊姊來餵也不賞臉

所以我就去把她接回家了

去接她時她一臉沒事樣還對著我笑的很開心

托嬰時間:2小時


1115第二天

今天一去交給阿姨就立刻哭了,因為知道會看不到我了

上樓後哭一哭、爬一爬(還是往門邊爬去)

這天有好一些是哭一哭會停下來看一下別的北鼻在玩

然後也小睡10幾分鐘而已又繼續哭

還是不吃

12點接到電話去接她時還抽抽搭搭的

托嬰時間:3小時


1116第三天

一早抱去時還是開始哭

不過今天過了12點、1點還是沒接到電話,打去問園長說:她有吃粥了,然後整隻無尾熊黏著園長...


媽媽我真的好感慨啊

一方面鬆了一口氣

一方面有點失落

還挺快就適應了嘛......


才3天竟然變化就這樣大

我到底為甚麼有這麼多感慨啊?

因為...說真的要回去上班而且是新的單位實在讓我好害怕

要重新適應新單位、新同事、新主管

一切都要重頭來過,無形的壓力好重好重

雖然張先生有說:先回去看看如果真的不行就再請育嬰假

但我知道他當然是希望我去上班可以分擔家用

所以我只好咬緊牙根一直說服自己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往火坑跳(唉)







其實我好想大喊:
  我
  中
  樂
   透 
    吧!!!



到時候我就可以不用管金錢壓力

把小孩拖人顧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我在說夢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