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的是樓中樓房型,但樓上只有沙發所以我們還是四人擠一張床

一開始我睡兩隻中間實在很難睡

加上夜深了以後陸陸續續有些不知名小蟲現身(為什麼有這麼多蟲我實在不解啊啊啊~明明就在高山)

還疑似看到一隻'小強!!!

被擠在中間加上蟲兒影響所以我幾乎整夜沒睡好

後來乾脆讓兩小擠在一起睡中間

讓她們去疊羅漢XD

但還是五點多我就醒了

一來因為晚上沒拉窗簾= =陽光超大的


乾脆起床拍個照看個日出








清晨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

藍天白雲的美景

真享受啊




疊羅漢一起睡~哈








有沒有覺得雲很像嬰兒臉

我越看覺得越像說~~哈








太陽出來了!

關好窗簾再小補個眠~因為8點多他們就醒了






吃完早餐兩隻很嗨~~~





整體來說清境夏都環境真的很不錯

一群人一起來圍著大烤爐烤肉我想也很棒!

可惜一堆無名小蟲讓我們嚇死了

若是這點能有改進就非常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