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樣一個小點




到現在這樣

四年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去年12月開始請育嬰假帶琦和瑄,說真的一下子自己帶兩隻,食衣住行、吃喝拉撒全部自己來真的讓我ㄧ個頭兩個大

被小孩氣瘋狂吼揍小孩是家常便飯(誰能24小時跟小孩相處不打小孩的我真的很佩服你)

這一年來老實說不開心的日子大於開心的日子

但我一直在學習在調適



每天的吵吵鬧鬧總是在妳們入睡後才稍得平靜

睡著的小孩真的是天使啊!

我想苦盡甘來的日子快到了(希望)


妳四歲了

希望妳更懂事更聽話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健康長大就是我對妳最大的期盼了!

今年的禮物媽媽送妳一台相機




因為早在妳2歲時就會拿相機自拍了




拍的還有模有樣的







拍的很棒吧!




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第一台屬於妳自己的相機

以後我也會把妳拍的照片放上來做紀念^^


親愛的寶貝,馬麻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