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美這篇文章突然想到琦的英勇事蹟,應該來幫她紀錄一下

以後長大再來看看揪竟會不會走上醫護這條不歸路呢?

話說琦從小對於"看醫生"這件事就是完全沒在怕的

撇除還是嬰兒時期打針是一定會哭的以外,一歲以後去看醫生都是很淡定的

不會怕不會躲不會哭

醫生說什麼就做什麼超級配合的小孩

連吃藥也不用我操心

都是自己乖乖喝下

乖到我還替她寫過一篇文實況轉播[有沒有這麼愛吃藥的小孩?] 這篇是1Y8M的

直到現在也是完全不用灌這樣

最最厲害的就是2Y3M最後一針預防針,打這劑之前跟上一劑其實隔了有一段時間

所以打之前我很怕她會大暴走而且又是打手臂(抖)

結果針扎下去......沒哭沒反應


推藥時...............沒哭沒反應


拔針時................沒哭沒反應

連動一下都沒有

全部的人我、張先生、護士阿姨,連旁邊的家長都驚呼"也太厲害了吧!!!

其實我還真是嚇了好大一跳阿~~~內心想說這小孩是怎麼回事(噗)


然後就是2Y5M第一次住院打點滴~這次是有小哭但也只有一下子就好了

然後最近妹妹感冒藥吃藥時她都吵著說她也要吃藥....................= =

妳可以再誇張一點啦!藥又不是糖是有多好吃蛤......

以後要去行醫我也不反對啦

但現在也不用這麼OVER吼!


總結論下來~~難道是在肚子裡加上週六日常常去醫院探班被潛移默化所影響我也不知道,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