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沙玩完水回房洗澡後就下樓吃飯囉

凱撒很有名的就是戶外BBQ~記得小時候每次去墾丁都會經過凱撒,看到那些人在戶外吃巴費都覺得好羨慕ㄚ!!

可是.....平日是沒有的(殘念啊)

一入座就送上一碗寶寶粥~可能因為瑄睡著我抱著她他們以為她還是小寶寶XD

這碗真的是寶寶粥,因為完全沒調味~但是很香口感也不錯











熱食的部分都還蠻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XD

但味道真的都很好吃!

然後張先生去拿了幾輪後說:甜點很讚!

好期待啊!







這幾樣都很好吃!

熱布丁~我真的很愛吃巴費的熱布丁~熱熱軟軟的有的有焦糖有的有微微的酒味都好好吃喔
泡芙~皮沒有過硬內餡也很滑
巧克力蛋糕~好濃好綿密好好吃
桔子蛋糕~很真材實料也好吃
布丁~也好吃(糟~我沒詞了我)
水果塔~水果都很新鮮,底下的塔就因為太多奶我的極限了XDDDD






巧克力蛋糕太好吃~忍不住又拿一塊配咖啡

水果塔是因為瑄要吃草莓所以又拿一個

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大飯店果然就是不一樣~連麵包都超好吃的!!

吃過很多家飯店巴費,通常麵包都是因為放在檯面上吹風都會過硬過乾,凱撒的一樣的模式但是麵包吃起來卻好軟~外皮脆裡面卻好軟

超好吃的!!!我沒烤過直接吃就這麼好吃了啊!!



下一張(熱鍵:c)

這隻玩到累翻......8點多就倒了

一路睡到隔天早上7點多......




下一張(熱鍵:c)

隔天的早餐只拍了一張~~因為前晚的麵包太驚艷所以拿了很多XD

果然都很不錯啊!!



最後要好好讚一下凱撒的貼心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突然在小圓桌上看到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是一個生日蛋糕!

是我訂房的沒錯~但也沒特別說是我生日

當下有想說該不會是張先生偷偷交代的

但....他也完全沒發現

跟他說時還一臉不解(所以絕對不是他吼)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驚訝啊!!

一來也覺得他們怎麼知道我們出去吃飯了(一定有通風報信XD)

二來也覺得進來的人看到房間應該覺得很傻眼(因為實在太亂了XDD)

三來真的很驚訝很感動!

也留了言謝謝飯店的貼心舉動

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能讓我們感到很開心真的很棒!這也讓我對凱撒又加了好多分哪!!



P.S雖然已經吃太飽完全吃不下~還是有試一下口味也很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