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米的臨時起意邀約~讓我們2015年一開始就飛了~~這次是要去香港自由行

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國外自助行(但有有米在很安心)

也是我第一次上網買機票(但有有米在很安心)

也是第一次去迪士尼玩(但有有米在很安心)<---是要講幾次XD

 

話說一開始在群組裡邀約,我就先問了張先生他理所當然的...已讀不回(好欠揍)

我也調適好了想說應該不可能

一直到晚上出去吃飯,隨口又問了

他說:妳不是想去那就走阿!

我立馬叫他傳訊給有米,因為沒帶手機又深怕他反悔超強行動力有沒有XD

同時有米也在想說有點麻煩想算了結果我們回訊只好硬著頭皮計畫惹確認成行~~哈哈哈

 

接著就是訂機票~這也是一波好幾折

我跟有米同時上網訂票

第一次訂好緊詹~又要填護照名又要選機位填了 一家四口的資料

又一直卡住英文名輸入錯誤~等到我的終於成功訂好

才發現有米的一直卡網訂不成功

我又幫芳萱訂也一下就完成,這才發現是因為有米學校網路太慢了......

所以原先回程要的位置已經沒有了,變成我們一家跟他們要坐不同班機(不過也才差一小時所以沒關係啦)

 

機票搞定

又上網填了港簽列印備妥

飯店搞定(感謝有米)

票券搞定(感謝有米)

出發前還約了一次吃飯討論行程

接著就是等待出發^^

 

自助行甚麼都要靠自己

感謝這次的好旅伴給了我們雖然累但很開心的三天香港行

特別感謝芳萱~一路上的找路、接下來的景點行程幾乎都是她在進行的

說是我們的領隊不為過啊^^

 

旅行的結束不是結束~而是為了下一次的旅行做準備!!

 

雖然張先生烙狠話:再出去玩就要退團啦

但是我們的親子團還是會繼續趴趴走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