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Yq3ULuSHnDUE5MfDAAht  

0826出門前拍的~前一刻還在哭要我陪她上樓進教室下一刻又可以拍照<---雙面人無誤

 

 

0813[瑄上學day8]0812姐姐陪讀第二天,完全沒問題。今天跟黏土課朋友有約,一早瑄又開始哭不要去了,爸爸說他負責,我們就出門了,結果他還真的幫她請假。。。吼。。。然後中午就丟來給我,媽的!氣死我了。。。自己說的都做不到,最好以後她哭你就幫她請假啦! (angry)

 

0814[瑄上學day9]一早吵要姐姐陪她,不去就開始哭,姐姐今天也爆炸,哭著說不想陪,說為什麼我放暑假還要陪妹妹啦~最後妥協因為她已經答應老師要陪,加上跟她說下週帶她去做披薩去玩,下週就不陪了,才肯去。吼~一早就疲勞轟炸啊!

 

0817[瑄上學day10]一早小盧說要我三點去接她,靈機一動說妳要不要帶小麥麥證書給老師看?跟老師說妳有去當服務員,她說好,接著就開心去上學,到教室也開心的說掰掰,很棒!

今天午餐後有小哭一下,晴晴陪一下就好了!下午就沒再哭了!很棒!

 

 

 

0818[瑄上學day11]早上開心上學,沒有掙扎沒有哭,媽媽快出運了?!

 

 

 

0819[瑄上學day12]今天姐姐跟著去,竟然又大哭。。。感覺是隱忍不住,加上一上樓就聽到隔壁班一個小男生也大哭著不要上學。。。哭到我下樓還聽的到她在嘶吼,囧

 

 

0820[瑄上學day13]今天還沒出門就說要我早點接她,到學校不跳律動黏踢踢,差點哭,安撫一下只有小落淚,下午上體能課,剛好經過,派姐姐去陪她(媽媽要拜床母不要來搗亂)

 

0825[瑄上學day16]早上跳律動時間黏踢踢幾度落淚,昨天晴晴有跟她說今天不能陪她~下午問老師說她也沒有哭,所以他應該只是想要人陪才假裝要找媽媽吧......臭小孩

 

0826[瑄上學day17]早上還是都會小哭一下,中午也要晴陪睡 加油啊!

 

最近早上的台詞都是我不想上英文課妳三點來接我...當然我還是都四點才去接她XD

就連舞蹈課她也說不想上了,問了他好幾次她都很堅決地說不要上了以後也不要上了

不知道是因為上幼稚園之後的心理壓力還是怎樣總之她的堅決還真讓很多人嚇到......

是說其實早在他要開始自由舞蹈之前我就問過她很多次[確定要學跳舞嗎?]

她當時都說要,但其實我覺得她只是因為[想跟姊姊一樣]所以要跳舞

而且老師也說她熱愛舞蹈的感情沒有跟姊姊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盲從"吧~~~~

唉~~所以我真的問了她很多次她還是堅持不要學了,舞蹈課就會先暫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