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醒來就出門閒晃~~先去阿根吃了法式吐司火腿+奶茶

之後去世貿逛了貴俗俗的傢俱名床展~~~真的是有夠貴

我們只是想換一個比較好睡的床

但是不用睡到像飯店用的床啦...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去松竹路看好了

結果那種工廠自營的傢俱行果然是俗又大碗

而且又好殺價

真是太開心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之後要由崇德路回家經過老雪花齋~張先生竟然停車進去耶@@

哈哈(之前我就有唸過想吃)

老雪花齋買了什麼另篇再述~~~

買好後剛好對面有一間喜凱登超市~就去逛逛囉

也是屬於日系的超市

裡面有好多好多熱食.觀東煮.炸物.日式便當.可樂餅.壽司.沙拉......眼花撩亂哪

剛好也有些餓了所以就買了便當在外面附設的桌椅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桶一桶就放在架上還可以先打開看看再決定要買什麼喔

有十穀飯.五目飯.紫米紅豆飯.櫻花蝦飯-->張先生超想吃

所以買了一份這個(會有阿姨幫你裝)


下一張(熱鍵:c)

很"蝦"......的味道

蝦的味道超濃郁的~他說很好吃我是覺得有些腥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選的"幕之內"便當-88元

幕の内(幕之內,很多種類配菜的較豪華的便當)

 



就是有很多料很豐盛之意

裡面有~灑了魚鬆的白飯--是日本米超Q超好吃

              炸南瓜--不錯吃甜甜的
 
              炒牛蒡--不是我的菜

              一小塊烤秋刀魚--超好吃沒有一根魚刺烤的很入味(可惜沒拍到在炸南瓜下面)真的很好吃

             3 塊炸雞塊--雞肉很嫩不澀應該是雞腿肉炸的~讚!!


這個便當除了牛蒡跟醃黃瓜我沒吃~其他的都好好吃

其實88元也還好外面的日式定食也是要100多元吧

偶爾想吃日式便當我想我還是會想去那裡買~推薦喔



http://www.hokkahokkatei.com/higashi/menu/index.html
這是在網路找到的各式日式便當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