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介紹這家目前是張先生心目中[吃到飽火鍋第一名]
因為除了這家其他吃到飽的火鍋
每次吃完他都說:吃這個不如去吃迦南園...
由此可知他有多熱愛迦南園了
而且要指定崇德店

我沒去過大墩店聽他說大墩店比較小

崇德店比較大但是假日仍然是座無虛席
即使是大熱天也一樣
可見真的是挺好吃的

不過因為人多所以併桌是一定的
像對面就是不認識的一家人
不過對張先生來說是沒差啦..以他愛拉勒的個性還會認識人ㄌㄟ(之前就認識一個設計師..噗)


就來介紹幾樣比較特殊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有可樂.雪碧.芬達自助式曲線瓶
還有其他果汁和茶
不過我每次都喝汽水類


下一張(熱鍵:c)
會有基本的菜盤
當然也可以加點新鮮蔬菜


下一張(熱鍵:c)
大推!!龍蝦沙拉
料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到料~有加少許芥末但一點也不嗆鼻
連我不敢吃芥末的都覺得很好吃
張先生每次都要吃2盤才過癮


下一張(熱鍵:c)
嫩肩牛肉
也是張先生最愛
不來個2~3盤怎麼夠他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貢丸和魚包蝦
還有魚包蛋(其實我是想點這個的就是裡面有蝦卵)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自製的花枝漿也是必點
很新鮮吃得到花枝的口感~讚!
像冰棒的棍子是讓你自己依想要的大小切開花枝漿~很好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蝦子.蛤蠣也都很新鮮

其他還有很多料.海鮮.肉類.火鍋料.蔬菜......真的很多
而且都很新鮮
湯頭是清高湯但是每種食材吃起來都好吃
可見食材是真的新鮮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冰櫃
隔壁那台是冰淇淋機(我的最愛)
再過去就是果汁機
最右邊是咖啡機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這是我愛迦南園的主要原因
跟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一模一樣!!!
連甜筒都一樣
超濃郁好吃的
我每次都吃完一隻
又外帶一隻
其實我最喜歡冰淇淋加上甜筒的吃法
再吃ㄧ隻也只是想吃甜筒...噗哈哈


我覺得迦南園主要就是食材新鮮
雖然不是多高級的食材
但只要食材新鮮不管等多久客人還是願意等的
而且汽水冰淇淋任你吃到吐
299加一成其實挺划算的呢


題外話~
那天因為人很多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下
看到一對情侶
女生等的不耐煩一直催她那可憐的男友去找老闆
還一直說[明明就有空位...][吃完不走還賴在那幹麻呀>"<][就不讓我訂位還怎樣怎樣的....]


聽了覺得很好笑
因為其實是有限時間的2小時所以就算你不走老闆還是會請你走的
想說那麼行爲什麼不自己去說
還要她男友一直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