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想吃螃蟹!!!
最先是想殺去台中港買的
誰知道張先生弄電腦弄太久
只好去黃昏市場找找
結果他又不滿意,嫌人家沒活力

只好先回家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海鮮餐廳
找著找著......是有很多海產店啦
不過那都是桌菜,要人多才OK。2個人實在有困難.........
就在我要放棄之時
叮!突然我想到張先生不是有匯豐卡嗎?
最近匯豐卡打很兇的廣告就是說有很多家餐廳都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哇哈哈~太好了
馬上進去看
看到台中福華飯店美樂琪剛好有"蟳蟹季"!不就是正合我意嗎

晚餐消費是680加一成,如果是2人同行1人免費豈不是太划算了!
馬上跟他說,就定位囉
2個人開開心心的出門啦


殊不知這是一件搞笑烏龍事件的開始..............................



下一張(熱鍵:c)
一去當然就是朝我想吃的螃蟹進攻
第一盤就拿了一堆蟹腳及蝦子~超鮮美超甜的蝦子,好好吃!!
那一小碟的涼麵淋上日式醬油很清淡好吃
這一盤很讚!
當然後來又拿了2次蝦子和螃蟹~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生蠔~聽說很鮮,張先生吞了2顆
我不敢吃,還記得上次在上闔屋想嘗試...結果在嘴裡含了好久就是進不去喉嚨...最後還是放棄....不是我的菜啦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熱食(依逆時針方向)
豆皮壽司、松蕈燉飯(好好吃)、蛤蠣義大利麵、魚下巴、廣島燒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蟳蟹季送的-->一人一隻清蒸螃蟹
其實......還好,沒什麼肉說=='' 跟我想像的大大不同呀......


其他還有一些現煮湯品、生魚片、烤物、燉菜等等
算是中等的囉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巧克力鍋
材料自搭~還不錯吃



回上一層(熱鍵:b)
冰淇淋是明治的
也很香濃好吃


還有7、8種蛋糕,口味OK



吃了一個半將近2小時心滿意足的我們
去結帳囉


當服務人員將帳單拿給張先生簽名時
張先生說我們有匯豐卡耶
小姐說:喔!那是要白金卡才有優惠喔,普卡是沒有的喔

我看到張先生的臉綠了
我則是在心中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當然出了大門後他很想掐死我是真的
怎麼會這麼白癡啊
2個人還吃的很開心咧

而且我本來在家還有印85折卷喔
還被張先生很不屑的說:ㄚ我就有匯豐卡幹麻還要印85折,浪費我的墨水
所以我也沒帶那張卷出門=='''

還怪我沒看清楚...明明就是你的卡耶!我怎知普卡不能用?切......


更慘的是!
騎沒多久摩托車輪胎竟然爆胎!!!
又花了700元換輪胎


今天真不是我們的日子啊!!!


真是覺得既好氣又好笑啊
白癡搞笑2人組又做蠢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