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又一發!!
某一天看完電視節目突然好想吃石鍋拌飯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奇化加
"奇化加"真是個很特別的名字
上網查了一下
http://www.jija.com.tw/index.html

原來奇化加是代表[歡樂欣喜]的聲音呀~~~嗯嗯,吃了它的料理真的是會歡樂心喜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張先生的烤牛肉套餐
牛肉很多,右邊那一小碟的沾醬很特殊,有點甜甜的而且不會辣
很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海鮮煎餅也很不錯~~
可惜..洋蔥多了點
我挑的有點辛苦==''
不過海鮮料很多很實在喔
沾醬也是很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重點!石鍋拌飯
旁邊那小碟是辣醬~請酌量
不過..根本不辣
吃石鍋拌飯我喜歡等一下再攪拌,會有很多鍋巴


下一張(熱鍵:c)
攪拌後的樣子~~看起來超‧好‧吃!!!
很奇妙的是 裡面有紅蘿蔔、綠色的菜、洋蔥、豆芽...我不喜歡的菜
可是!只有吃石鍋拌飯我可以不在乎的把它們吃下肚
加上辣醬真的好好吃呀!!!
這個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而且也不貴喔

我發現我超愛石鍋拌飯的啦!
已經吃過好幾家韓式料理店
以後應該可以來個韓式石鍋拌飯大比拼~~~



下一張(熱鍵:c)
吃光光~~呼!超滿足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每桌都有附的麥茶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MARK!



回上一層(熱鍵:b)
結帳後還送2片"人蔘口香糖"
噁......我討厭人蔘所以無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